發佈人:李懿真  發佈時間:2017/11/16 下午 04:26:45
106學年度成功國小第4號第1次公告
壹、依據:
教育部訂頒「幼兒教育及照顧法」、「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施行細則」及「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人員之進用考核及待遇辦法」。
貳、甄選類別、名額、聘任期限:一、106學年度上學期身心障礙特殊教育方案-特教學生助理人員甄選。
二、聘任期限:自106年11月22日起至107年1月24日止,週一至週五每日至少3小時〈扣除寒暑假〉。
三、工作性質:助理人員應在教師督導下,配合教師教學需求,協助班級身心障礙學生在校之學習、評量及校園生活等事項,並提供身心障礙學生在校之生活自理及其他在校生活等支持性服務。
叄、甄選資格條件:一、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或具同等學歷者。
二、品德良好,身心健全,服務熱心,具有愛心與耐心,無不良嗜好者。
肆、報名時間及地點:
一、報名時間:自 106年11月21日 上午 08:30 起 至 106年11月21日 上午 09:30 止
二、報名地點: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華新街59號高雄市苓雅區成功國小教務處。
聯絡人:張主任
聯絡電話:3341882*110
伍、報名方式:
一、現場報名或委託報名,不受理通訊報名。
報名表格請至學校網站首頁下載使用。
網址:http://school.kh.edu.tw/index.html?WebID=44
二、填寫報名表1份(黏貼最近三個月內二吋半身照片,並另備1張供甄選證使用)。
三、繳驗下列證件(正本驗後發還,影本書寫「與正本相符」並簽名留存備查):
1、資格證明文件(請依所具資格條件繳交以下文件):報名表、國民身份證影本、學經歷證件影本、兩吋半身照片一張,證件不 足及資格不符者,不得報名。(證件正本當面驗畢即還,影本留存)
2、國民身分證。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4、已退伍或免服兵役者,請檢附退伍令或免服兵役證明文件。
5、身心障礙手冊(無者免繳)。
6、備註:
二、領取甄選證:為參加甄試之入場憑證,請妥為保管。
三、報名費:0元。
陸、甄試:
一、甄試時間: 自106年11月21日 上午 10:00 起
二、甄試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成功國小教務處。
三、甄試項目與比例:一、學經歷及經驗(30%):特殊教育相關科系畢業、曾任國民小學特教助理員或曾任特教相關工作者、參加特教專業或相關研習,有相關經驗者佳(請檢附相關服務證明
文件)。
二、口試(70%):(特教知能、相關實務經驗、服務熱忱、危機處理能力……等)。
四、總成績未達最低錄取分數者不予錄取。
五、甄試規定補充說明:正取一名,備取若干名,成績未達75分不予錄取。
柒、錄取通知:
一、甄選結果經本校教師評審委員會審查後,公告於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網站及本校網站並通知錄取人員。
二、甄試結果公告日期:106年11月21日
三、複查成績時間:請於106年11月22日 上午 09:00前親自向本校申請複查,申請複查成績時,請攜帶甄選證及繳交複查手續費,未備齊者恕不受理。
捌、報到聘用:
一、正取人員請於106年11月22日 上午 12:00前報到,逾時未報到者以棄權論,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
二、備取人員候用期限至107年1月24日
玖、待遇:1、工作時數:週一至週五每日至少3小時。
2、每月薪津:每小時133元,依實際工作時數計算,總服務時數依
市府核定之經費支薪。
3、寒暑假期間不需到校服務、不支薪,亦無勞健保。
拾、報名或甄選當天如遇颱風等天然災害,經高雄市政府宣佈停止上班,考試等相關時程順延辦理,順延報名或甄選日期依學校網站公告為準。
拾壹、附則:
◎有教師法第14條第一項以下情事之一者,不得聘任為教師::
一、受有期徒刑一年以上判決確定,未獲宣告緩刑。
二、曾服公務,因貪污瀆職經有罪判決確定或通緝有案尚未結案。
三、曾犯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第二條第一項所定之罪,經有罪判決確定。
四、依法停止任用,或受休職處分尚未期滿,或因案停止職務,其原因尚未消滅。
五、褫奪公權尚未復權。
六、受監護或輔助宣告,尚未撤銷。
七、經合格醫師證明有精神病尚未痊癒。
八、經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或依法組成之相關委員會調查確認有性侵害行為屬實。
九、經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或依法組成之相關委員會調查確認有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且情節重大。
十、知悉服務學校發生疑似校園性侵害事件,未依性別平等教育法規定通報,致再度發生校園性侵害事件;或偽造、變造、湮滅或隱匿他人所犯校園性侵害事件之證據,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
十一、體罰或霸凌學生,造成其身心嚴重侵害。
十二、行為違反相關法令,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

※有第一項第一款至第十一款或前項後段情事(有第十二款規定之情事,經教師評審委員會議決解聘或不續聘者,除情節重大者外,應併審酌案件情節,議決一年至四年不得聘任為教師,並報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准)之一者,不得聘任為教師。

※本法中華民國102年6月27日修正之條文施行前,因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而解聘或不續聘之教師,除屬性侵害行為;性騷擾、性霸凌行為、行為違反相關法令且情節重大;體罰或霸凌學生造成其身心嚴重侵害者外,於解聘或不續聘生效日起算逾四年者,得聘任為教師。
◎教育人員任用條例:
第31條 具有左列情事之一者,不得為教育人員;其已任用者,應報請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准後,予以解聘或免職:
一、曾犯內亂、外患罪,經判決確定或通緝有案尚未結案。
二、曾服公務,因貪污瀆職經判決確定或通緝有案尚未結案。
三、曾犯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第2條第一項所定之罪,經判刑確定。
四、依法停止任用,或受休職處分尚未期滿,或因案停止職務,其原因尚未消滅。
五、褫奪公權尚未復權。
六、受監護或輔助宣告尚未撤銷。
七、經醫師證明有精神病。
八、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或涉及性侵害之行為,經 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屬實。
九、知悉服務學校發生疑似校園性侵害事件,未依性別平等教育法規定通報,致再度發生校園性侵害事件;或偽造、變造、湮滅或隱匿他人所犯校園性侵害事件之證據,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

第33條 有痼疾不能任事,或曾服公務交代未清者,不得任用為教育人員。已屆應即退休年齡者,不得任用為專任教育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