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人:廖怡斐  發佈時間:2017/3/21 下午 04:28:45
105學年度文山高中第20號第1次公告
壹、報名時間:自 106年3月21日 下午 04:00 起 至 106年4月7日 下午 05:00 止
貳、甄選內容:一、 名額:工友1名(本案為預估缺,預計 04月05日退休)。
二、 性別:不限。
三、 工作地點:高雄市立文山高級中學(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1號)
四、工作項目:
(一) 協助校內、外公文傳遞交換、文書影印及其他庶務行政工作。
(二) 辦公環境整理清潔及來賓接待工作。
(三) 校園美綠化、樹木修剪、澆灌。
(四) 簡易水電定期巡檢及公物維修。
(五) 警衛值勤。
(六)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五、資格條件:
(一) 限高雄市政府所屬機關學校(不適用本市原住民自治區區公所及代表會)之現職工友(含技工、駕駛)。
(二) 國民小學以上畢業或具同等學歷者。
(三) 品行端正、無不良紀錄及嗜好,刻苦耐勞,主動服務熱忱及良好溝通協調能力。
(四) 具相關專業證照技能者優先進用。
六、有意移撥至本機關服務者,應先詳閱所附「切結書」關於勞工保險及勞工退休金相關規定,並請於106年 04 月 07 日(五)前備妥下列相關文件逕送或掛號郵寄「807高雄市立文山高級中學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1號轉(文山高中總務處)收」,逾期不予受理(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憑),信封上請註明「應徵工友」字樣。
七、請填寫附件「意願調查表」及「切結書」,並檢附下列證件(請以A4紙張格式依序裝訂,註明「與正本相符」並簽名):
(一) 意願調查表(表A)、切結書(表B)、職工履歷表(表C)
(二) 現職僱用通知書影本(在職證明)
(三)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四) 最近5年(101-105年)考核通知書影本
(五)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六) 公立醫院體檢表
(七) 身心障礙手冊正反面影本(無者免)
(八) 警察刑事紀錄證明(得於報到一週內繳交)
(九) 相關專業證照文件影本
八、受理繳件截止日期:106年 04 月07 日( 五)
九、資格審查日期:106年04月 11日(二)
十、面試甄選日期、地點:106年04月 17日(五 )上午10時,本校總務處。
十一、 正取、備取公告日期:甄選結果106年04月 20 日(四 )上午10時前公告於學校公布欄並通知錄取人員。
十二、 甄選方式及成績計算比重:
評比內容依「高雄市鳥松區文山高級中學工友甄選成績計算比重表」為準。(如附件)
1.資格審查(30%)
2.面試(每人10分鐘)(70%)
十三、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通知面談甄選,經甄選錄取人員,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錄取人員依本處通知報到任用。證件不全、資格不合或未獲遴用者,不另行通知,所繳資料恕不退件。(另視甄選結果酌增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3個月。)
十四、若有相關問題請洽高雄市立文山高級中學總務處 聯絡電話:(07)7777272轉420 聯絡人:吳思嫺 組長
十五、日後配合學校工作輪調,在不變更原有工作條件之情形下,錄取人員不得藉任何理由推托或拒絕。
(相關表件請至本校網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