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人:廖怡斐  發佈時間:2017/5/5 下午 04:54:56
105學年度文山高中第21號第1次公告
壹、報名時間:自 106年5月5日 下午 04:00 起 至 106年5月12日 下午 05:00 止
貳、職員甄選內容: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至第7職等
職稱 幹事
職系 一般行政
名額 1名
性別 不拘

資格條件
(一) 銓敘審定薦任第五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並具一般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且無考試限制調任之情事者(於報名截止日前未在限制轉調期限者始受理報名)。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第1項不得為公務人員之情事、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者及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第31條第1項各款情事之一者。
(三)具工作熱誠、品性端正、具服務熱忱及溝通協調能力,注重行政倫理,並能配合學校職務調整者。
(四)具電腦操作知能,熟悉Word文書處理應用、Excel編輯處理、網路應用等。

工作項目
1.協助工友管理
2.計劃及監督校舍建築及修繕
3.編造財產目錄、登記減損
4.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高雄市立文山高級中學(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1號)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繳交證件(請以A4規格製作):(以上證件請依序排列裝訂,如為影本請註記「與正本無訛」並簽章)
1、公務人員履歷表(須附照片及自傳並簽名蓋章)。
2、最近派令及銓審函影本。
3、最近五年考績通知書影本。
4、考試及格證書影本。
5、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6、身心障礙手冊(無者免附)。
7、其他相關經歷(證書)證件(無者免附)。
(二)報名方式:
意者請於106年5月12日前將相關表件親送或以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至: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1號 高雄市立文山高級中學人事室收,信封請註明「應徵幹事」職務,恕不接受傳真報名。
(三)甄選方式:本次甄選職缺經本校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本校得予從缺,面試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未到者視同放棄。
(四)逾期或證件不齊全者不予受理,資格不符或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如須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五)備註:
1、經甄選錄取人員仍應依權責規定陳報上級機關核准後始行生效。
2、本次甄選得視報名甄選情形增列後補人員1名,期間為3個月,並以遞補公開甄選本職缺或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
3、聯絡電話:07-7777272*620、621人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