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人:陳儀芳  發佈時間:2021/4/28 上午 10:50:02
109學年度瑞祥高中第9號第1次公告第1次修正
壹、報名時間:自 110年4月29日 上午 08:00 起 至 110年5月7日 下午 10:00 止
貳、甄試時間: 自110年5月13日 上午 09:00 起
叄、職員甄選內容:一、依據公務人員任用法、公務人員陞遷法暨其施行細則等相關規定辦理。
二、甄選職缺:
(一)職務編號:A150060。
(二)職稱:管理員。
(三)職系:綜合行政職系。
(四)職務列等:委任第三職等至第五職等。
(五)錄取名額:正取1名,備取2名。
三、工作地點:高雄市立瑞祥高級中學(806高雄市前鎮區班超路63號)
四、資格條件:
(一)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並經銓敘審定委任第三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且無特考特用及其他規定限制調任情形。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第1項不得為公務人員之情事、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
(三)留職停薪之報考人員如符合報名資格准予報考;惟如經錄取時,應於辦理商調作業前,提出復職證明文件,如未提出者取消錄取資格,並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報考人不得異議及要求任何補償。
(四)具電腦操作知能,熟悉Word文書處理應用、Excel編輯處理、網路應用能力。
(五)品行端正、無不良嗜好、負責盡職、具服務熱忱且能配合學校職務調整。
五、工作項目:辦理綜合行政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並能配合學校需要調整業務。
六、報名期限:110年4月29日(星期四)至110年5月7日(星期五)止。
七、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下列程序(一)及(二),未完成者,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
(一)採線上報名,不受理現場報名:
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需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點選「應徵職缺」,於本職缺「勾選應徵」點選「確定應徵」,俾完成授權本校於甄選期間可取得履歷資料。
(二)請依序將報名表及以下證件影本(以A4紙張影印加註與正本相符及本人簽名)掃描成同一個PDF檔,於報名截止日前上傳至「我的應徵」。
1.報名表(具結人本人需親自簽名,並請貼妥最近三個月內脫帽半身照片)請至本校校園公佈欄下載使用。(網址:http://www.rssh.kh.edu.tw/)
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
3.現職(最近一次)派令。
4.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104年至108年),未達5年者請附歷年考績通知書。
5.現職(最近一次)銓敘審定函。
6.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
7.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8.有效期限內之身心障礙證明。(無者免附)
9.語言能力檢定或採購專業人員訓練及格證書或其他證書影本(無者免附)。
八、資格審查:
(一)依報名人員上傳之現有資料審查,經審查證件不齊全或資格不符合者,不再通知補件。
(二)經審查符合甄選資格者參加甄試,甄試名單於110年5月11日(星期二)下午5點前公告於本校網站,屆時請報名人員自行上網查閱,不再另行通知。
九、甄試項目:
(一) 電腦測驗:50 %(Word、Excel、網路應用等)。
(二) 面試:50 %。
(三) 依本校報名收件順序甄試,不另行抽籤,電腦測驗時間1小時、面試時間每人10分鐘為原則,並得視實際報到人數酌予調整甄試時間。
十、甄試時間、地點:請參加人員於當日上午8點30分前先至1F人事室報到。
(一)甄試時間:110年5月13日(星期四)上午9時。
1、電腦測驗:1小時。 2、面試:10分鐘。
(二)甄試地點:
1、電腦測驗:本校4樓電腦教室。 2、面試:會議室
十一、錄取方式及通知:
(一)按成績高低依序錄取正取1名、備取2名;惟甄選總成績未達70分者不予錄取,備取人員依序列冊候用,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三個月內為候用有效期間。若參加甄選人員成績均未達本校錄取標準,本校得予以從缺。
(二)本案甄選錄取人員名單,需俟相關機關或高雄市政府核准後始行生效,屆時再通知錄取人員;未錄取人員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三)正式錄取人員應備相關證件正本,並於本校約定日期前親至本校人事室繳交,逾時未報到者以棄權論,屆時由候補者依序遞補。
十二、其他:
(一)應試時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證件,以備查驗。
(二)報名人員所檢附之文件影本,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已發布派令者,撤銷派令。其涉及刑事責任,由應試者自行負責。
(三)甄選當日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情事,致停止辦公時,則甄選日期將予以順延,並於本校網站公佈,請各應考人自行上網查閱。
(四)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依相關規定辦理。
(五)承辦單位及聯繫電話:本校人事室07-8152271分機351、350陳小姐。